2019711

坦桑尼亞D13SafariD5)Serengeti National Park → Ngorongoro Crater

昨天Joaquim有問要不要去看日出,我們都沒興趣。早上8點吃早餐,餐廳中央有張空桌,正想坐下,女侍應卻說這桌不能坐,叫我們去坐角落那邊,我不悅,問為什麼不能坐中央這張,她沒法解釋,最後還是讓我們坐了,跟昨晚那個侍應一樣,特意厚待某些客人。早餐我吃了很多西瓜,雖然坦桑尼亞嘴唇早已消失,但傷口還沒完全癒合,繼續清熱毒。吃完早餐可組合一下lunch box,自己喜歡什麼就挑什麼,不用付費。今晚不是住這裡,要回去收拾行李。9點離開時,又停電了,廁所沒水沖,只短住一晚,這情況已出現兩次。

非洲水果很好吃

 

剛出生的Gazelle...媽媽很嬌小

遇見很多母獅

sleeping leopard...我看了很久才看到!

今天只看到很少動物

 

Joaquim不停打聽大遷徒的動向,但我們看到的不是很遠就是很零散,根本沒隊形。吃過午餐後就離開Serengeti,沿路沙塵超級大,Joaquim突然說今晚的住宿有變,原本要住的Rhino Lodge全部廁所沖水都壞了,Hamisi為此很生氣,堅决不讓客人去住。之前Joaquim說過budget package是由官方安排住宿點,遇上這種情況Hamisi就有權選擇去其他旅館,最後改住Farm of Dreams Lodge,其實我們也不知有什麼分別,是升級還是降級呢?Joaquim則大讚Farm of Dreams Lodge,因為他去過好幾次,而今晚Hamisi會和我們吃晚餐。

自己組合的lunch box

路邊的馬賽人,Joaquim說他們很友善

Joaquim在路邊摘的植物,說裡面住了昆蟲,風吹過會發出聲音,有效防止動物來吃掉昆蟲

 

今天下午一直趕路,幸好車沒再壞,我們再次進入Ngorongoro Crater,但沒有停留,我們要去接近出口的旅館,這裡距離Arusha只有兩小時車程,所以Hamisi說來便來了。下午5點到達Farm of Dreams Lodge,跟昨天的Serengeti Heritage很不同,這裡像resort,地方超大,竟然有游泳池!熱水也沒時限!超讚!職員簡單說說早餐和晚餐時間就帶我們進房,是一間獨立的非洲風格小屋,裡面很大,很乾靜!非常滿意!立即洗熱水澡,天黑了就去吃晚餐,侍應說7:30才開始,叫我們去酒吧那邊欣賞表演,這裡的侍應都比較好,歌舞表現很不錯,我留意到酒店的房客全都是女性,有一團十幾個人都是女的,不是老人團,我覺得很奇妙,忍不住唱起Beyonce的“Single Ladies” 🎵🎵 All the single ladies 🎵🎵 now put your hands up 🎵🎵 whoa, oh, oh, oh, oh-oh, oh, oh, oh, oh, oh, oh....

也是有人唱歌歡迎@Farm of Dreams Lodge

Farm of Dreams Lodge寬敞的大堂

Welcome drink

這裡有游泳池der

房間很大!

我們早到了,還沒到晚餐時間

先去看看表演

April被拉出去現遊戲

表演尾段,我們被拉出去跳舞,突然身邊閃出一個男人,是Hamisi!表演完了,大家一起到餐廳吃飯,他帶來了一位陌生女子,竟一同坐下,對我說“We are together.”,我愕然地問“Together?”,原來是他的二太太,兩星期前才結婚,伊斯蘭教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,合法的,因為大太太反對,他們只好秘密結婚,我這個大女人當然替大太太不值,眼前這個一直板著臉的女子除了年輕,什麼都比不上大太太,尤其是樣貌,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愚蠢動物,根本每個女人結了婚,生了孩子都一樣。Hamisi跟酒店的職員很熟,留下二太太,他自己去跟別人寒喧。Joaquim說明天要很早起床,6點吃早餐,我們就回房休息。

坦桑尼亞三款啤酒(Kilimanjaro, Serengeti, Safari)我都喝過了

到非洲旅行是會肥的!We eat like an elephant!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