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420日(星期三)

因為時差關係,每天很早就自然醒,今天“她”來了,去旅行很怕遇上她,體力完全掏空似的,什麼都不願做,只想臥床。吃過早餐,跟女鄰居交代明早要坐Taxi去機場,請她安排,之後在民宿磨蹭,赫然發現防曬液用完了!在古巴要買好的防曬液絕對不是容易的事,忍耐多一天,回到墨西哥再買,現在只好用披肩作防曬,大熱天時還要罩著身體,很折磨

10點出門去,為的是到高級酒店Hotel National閒坐,我是沿海旁一直走到酒店,正門卻在另一邊,一路走來已弄得全身是汗,酒店座落在山崗上,幸好保安員讓我抄小路上去酒店,不用繞一個大圈到正門。酒店大堂沒什麼,是有點歴史feel,亮點是酒店的露天茶座,可看到無敵海景,四周有舒適的梳化,不點飲品也可隨便坐,沒人來打擾,花園有孔雀四處走,叫聲很響亮,我喝著Pina Colada,看著海景,旁邊有樂隊演唱,盡情享受古巴風情,不經不覺坐了幾個小時。

Hotel National

中午回民宿休息,午餐煮了出前一丁+榨菜,之前在Cienfuegos電壓低,水煮麵煮了1個小時!Julio這裡有220V電插,十幾分鐘就煮好!220V萬歲萬歲萬萬歲!整個旅程用吹風機吹頭,人都睡著了頭髮還沒吹乾,只有在Julio這裡才聽到吹風機的澎湃聲響,久違了的風速!

傍晚再次去了舊城區,沿著熱鬧的Obispo街走,這裡有很多賣哲古華拉的手信店,喜歡的話可以買到破產,我對倒模式製作的東西毫不感興趣。經過Museo del Chocolate,它其實是間朱古力專賣店,不是博物館,進去看了一下,朱古力賣相不吸力,沒有光顧。附近就是Sarra藥房,由西班牙人José Sarrá1853年創立,不收門票,可隨意拍照。轉角有攤販在賣用椰子殼裝的雪糕,一個1CUC,味道可以。

Sarra藥房

Havana舊城區隨處逛

這裡的狗狗都有名牌,上面有住址和寫著“Me llamo Felo”--我的名字叫Felo

之後去了Museo del Ron博物館,門口不起眼,進去就看到大大的Havana Club標誌,職員說今天已沒有導賞團,只好去旁邊專賣店買酒,當地人說最好的Havana Club Rum酒是7 anos7年),但都是大瓶裝,很重,我只想買一小瓶作手信,最後空手離去。在Havana最後的晚餐還是選了Los Nardos,今次也是不用等,點了龍蝦餐,份量非常大,味道很讚,還有現場鋼琴演奏,氣氛很好,很推薦這家餐廳。步行回民宿經過超市,有小瓶裝,買了一支。

Museo del Ron博物館

Havana Club Rum

Los Nardos餐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墨西哥+古巴22天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