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226日(星期一)緬甸之旅第九天

吃早餐時,電話突然響起,應該是Taxi司機打來,只聽到一個女人不停說“Hotel name, hotel name...”,我叫職員來幫忙溝通,交代清楚10點來接。之後上房收拾行李,司機9點半就到了,索性早點出發去機場,車程約45分鐘,費用12000K。進海關前去把剩餘的緬甸幣兌換成美金,我沒怎麼購物,緬甸9天用了600美金(約4600HKD),Bagan兩晚住宿是扣信用卡,平均每人每天用550HKD1GB的上網卡今早提示我只剩下100MB,全程沒有省著用,上網速度不錯,我每日都上載大量相片,後來更上載短片,1GB很夠用!航班準時12:50起飛!緬甸,再見了!

精彩的緬甸赤腳之旅可以說很圓滿,飛機航班超準時,天氣又好好,看了不同景致,行程順利,100% right on schedule!緬甸的自然風光色彩濃烈,拍了很多美麗照片,之前有朋友再三叫我帶杯麵去,因為緬甸菜不合胃口,但我們都愛上了當地食物,尤其shan noodle(撣麵),最後在Mandalay很想再吃!人民友善、純樸,治安很好,緬甸絕對是人生必來的國家!最好選旱季來!

15:15回到曼谷,今天是星期一,海關旅客不多,拿行李、排隊等Taxi也快,進市區雖然塞車,但不是很嚴重,4點半到達旅館。今晚住的是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,精心的vintage設計,感覺舒適,服務一流。

加入做會員,就有小禮物送@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

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

晚餐選定了Laemgate Seafood Buffet,請大堂職員幫忙預訂,buffet每天有4段時間,我們訂了最後的19:30~21:00。出去前先到24樓的泳池看看,雖然面積不大,但景觀不錯,明天一定要來游水。6點半出發去Laemgate,按攻略指示先坐BTS,再坐tuk tuk,去到發現餐廳竟然關門了!不是吧!整條街烏燈黑火,tuk tuk司機獅子開大口說200THB載我們去新店,幸好一位好心人幫忙致電餐廳,再截了台Taxi,告訴司機Laemgate的新地址,車程挺遠,我們遲到了15分鐘,一肚子氣來到,立即向職員投訴,舊店不欠前才停業,我是以Kuan Hou訂位,光看名字明顯不是本地人,電話預訂時應該交代一聲地址已改!職員一邊笑,一邊說抱歉。舊店是由大宅改建,當初我是被那華麗裝潢所吸引才留意到這間餐廳,眼看新店佈置毫無格調可言,餐桌擺放得很古怪,但光顧的人不少,幾乎滿座,還是趕緊點菜,放題形式666THB/人,有我最愛的生蠔、醃生蝦,平心而論,價格便宜,食物新鮮,質素和味道都不錯。幸好附近有BTS,回去方便。

666THB一位@Laemgate Seafood Buffet

Laemgate Seafood Buffet

 

2016年12月27(星期二)Bangkok → Macau

9點去吃早餐,是自助+放題形式,Menu上的餐點可隨意挑選,現點現做,次數不限,自助區的食物很新鮮,種類亦不少,真心推薦。雖然late check-out時間是下午2點,但我們想出去做按摩,打算12點退房。吃完早餐已是10點半,回房休息一下,朋友去做gym,我就去游水,各自各精彩,結果到1點半才開始收拾行李,2點去check-out,沒能去按摩了。之後就在餐廳吃午飯,食物不錯,最讚的是配了椰子雪糕的芒果糍米飯。3點半坐Taxi去DMK機場,乘坐18:30班機返回澳門,旅程結束。

早餐是自助+放題形式,Menu上的套餐是任點的

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

吃過美味的芒果糯米飯就回家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緬甸9天之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